很不湊巧

妳出去玩的時候我在家

我出去玩的時候妳卻在家

在msn上幾乎沒有遇到

整個寒假只有見面一天

還有外加和我家人見面的那一次

就這樣

 

當夜深人靜時

更有種空虛感

禮拜五晚上就要出發現往澳洲

本該是興奮雀躍的心情

很清楚的是少了妳在身邊

還停留在前天洋溢著幸福的嘉義

如果可以   是多希望每天的寒假都停留在那天

 

Anyway

妳要跟我去澳洲

我已經幫妳的心辦好簽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go 的頭像
    justgo

    FLY WITH ME

    just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