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學一個禮拜了

還沒完全進入狀況

心情還停留在美好的假期中

景氣不好

上班族放"無薪假"

而大三課也比較少 

一天到晚在放"無課假"

放無課假不如充實自己

於是旁聽些實用的課也不錯

希望"個人財務規劃"加選得上

OK的  我有信心 

說好的要跟妳一起修課的呢

 

這學期打算再兼一份工作

家教之類的

畢盡明年除了要用盡辦法畢業之外

也要增加些收入

昨天跟個對"生命密碼"有研究的朋友聊

說我這一年"走8數"

所謂"走8數"就是行大運的一年

幾乎是心想事成

直到我今年生日為止

生日過後就變成"走9數"

走9數表示是行大運後的收穫開始付出

哈哈

仔細回想一下

我20歲這一年

記得去年生日剛滿20時

衰事連連  (看之前網誌的文章就知道= =)

後來大約過了半個月  才慢慢開始有點轉運

正是所謂的否極泰來 直到現在都覺得每天過得頗順利的

訂定的計劃  幾乎都很能符和自己的期望也很順利   沒有什麼意外

我更要好好把握這時候  做一些規劃   完成一些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go 的頭像
    justgo

    FLY WITH ME

    just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